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7 April 2010

信任

我想了很久,该如何说,
有一些困惑,在心里头。
我们都努力,交换了感受,
但始终还觉得,了解的不够。

因为你的笑,所以快乐,
因为你沉默,所以失落。
所有的想法,都跟你说,
我还是从你眼中,看到了保留。

是缘份让我们相遇又选择相守,
虽然你我的世界有些不同,
我想给你我所有,为什么你还有心事,不肯说?

快告诉我你还想要什么?
快告诉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
如果相爱的两个人,没有信任,该如何?

因为你的笑,所以快乐,
因为你沉默,所以失落。
所有的想法,都跟你说,
我还是从你眼中,看到了保留。

是缘份让我们相遇又选择相守,
虽然你我的世界有些不同,
我想给你我所有,为什么你还有心事,不肯说?

快告诉我你还想要什么?
快告诉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
如果相爱的两个人,没有信任,
爱情就失去了颜色。

快告诉我你还想要什么?
快告诉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
如果相爱的两个人,没有信任,
我们该如何?

相爱两个人,没有信任,
爱情就失去了,美丽的颜色。

0 rep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