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4 April 2010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Found this post in Facebook ...
Juz gonna post this here ... ^^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发疯似地找我?然后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空间,看看我留下的痕迹?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认真地用心地看我空间里的每一篇日志?然后理解我当初多么地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每天开着MSN等我?当你看到好友上线时心中一阵紧张,以为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看那无聊的喜剧流泪?然后狠狠地想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在街上走的时候想到我?想到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在最快乐的时候想到我?想让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
你会不会觉得你是想我的,其实你很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我一定不会回头 ...
而你要忘了我,继续幸福地过你的生活 ...

0 rep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