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8 July 2010

金牛座

~  金牛座的人似乎天生就有忧郁和压抑的性格。当这些累积到顶点时,就会如同火山一般的爆开。

~  他们在十二星座中算是工作最勤勉,刻苦耐劳、坚忍不拔的;耐心、耐力、韧性是其特性。

~  他们相信拥有爱情、美丽与富有的喜悦,是生命存在的证明,也是他信仰的真理,为了这个目的;他们会选择最安全、确实的途径(通常是长期的酝酿和深思熟虑的结论),一旦下定决心,没有人可以改变它。

~  他们忠诚、真心、善解人意、实际、不浮夸、率真、负责,凡事讲求规则及合理性。喜欢新理念并会花时间去接触、证明,是个自我要求完美的人;同时他们对物质和美的生产力方面,也是超人一等。


Ⅱ区金牛 5.1-5.10
行星是水星,是知识的象征,主宰心灵中较理智的部份。
为人审慎,保守,积极,脑子灵活,受到好影响会显出机警、知觉力、勤勉而坚强的人格。
不好的影响则会窥探、干涉、冷漠、极端、健忘、表情太多的倾向。


金牛座女性
•  基本性格>>
金牛座女性在优裕的环境中长大,为人自然亲切,个性温柔,顺从。
爱洁净,崇尚美好忠贞的爱情,具有抵制虚伪和谎言坚定不移的信念,并以此广泛地影响他人。

温柔女孩>>
会不事张扬地对处在困境中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对他人的关爱之心比任何人都丰富,所以家里通常挤满了拾来的小猫小狗。

慢条斯理>>
无论做什么事都慢条斯理。

信用度>>
向来信守约定,在朋友中间信用度堪称第一。
但是一定要注意言行,不要让自己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

固执己见>>
平时总是面带微笑,可一旦心情低落,就会紧闭心 扉,一言不发。
要学会认真地倾听对方的意见。

实现目标>>
认准目标之后,会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前进。
如果下定决心开始积蓄,将来有可能成为百万富翁。

太过慎重>>
你待人随和,会吸 引很多朋友和你交往。
但是态度过于慎重,不愿敞开心扉,这会使你错失良机,成为拓宽人际关系的绊脚石。

愉快地生活>>
向往美好的事物,具有将生活安排得愉悦惬意的 卓越能力。
在自己的房间里,会把称心的娃娃靠在床头,内心充满浪漫,一生都是如此。

独占欲>>
独占欲极强,如果得知知心密友和其他的朋友交往亲密,就会觉得朋友背叛了自己。

压力>>
热爱和平的金牛座是彻头彻尾的乐天派。
如果有什么事会使你不安,一定是朋友们的一些戏言。
学会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就会轻松很多了。

习惯>>
总是优游自在的生活,稍有不慎就有变成真黄牛的危险。
一边看电视,一边慢腾腾地吃光饼干的习惯应当立即改正。
金牛座还有让别人焦躁不已的习惯,这一点会引起人们的不满。

幸福感>>
如果每天都和随和亲近的朋友在一起,会感觉沉浸在幸福当中,无法想象没有情感的生活。
如果选择适合自己个性、随心所欲的工作,也会获得幸福的满足感。

花心程度>>
即便不是疯狂地爱上他,但是只要倾心一次,就会持续好久,这就是金牛座的特点。
在交往期间根本都不会注意别的男性,所以可以说情感专一。

特长>>
金牛座在美术和艺术领域很有天分,有很多金牛座嗓音甜美,歌声美妙。
喜欢热闹,也喜欢在人前表现。

体质>>
金牛座女性总会为自己过于丰满的胸脯而苦恼。
粗短,不够柔软的脖颈和矮小的个头也是苦恼之一,但是能够拉近彼此距离的灿烂的笑脸却无可挑剔,可以为你博得许多人的好感。
浓密的发丝总会为你换来美女称号。
爱好美食,一看到可口的食物就挪不开脚步,所以眨眼间营养就会扩充到120%。
即便如此,你也会以'不太爱运动'的托词拒绝运动,这更是使你曼妙的身体曲线毁于一旦。
由于属于容易发胖的体质,所以要格外小心,但是在健康上倒不必忧虑。
自然恢复能力极强,不易患病,不过需要注意颈部,不要让自己美妙的声音受到破坏。
此外还应注意肾脏、泌尿系统、生殖系统的疾病,避免偏食。

0 repl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