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3 May 2010

好好保护女朋友吧!

有一对夫妻结婚后不久的一天,一次在两人吃晚饭的时候,女生突然对男孩说,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再娶其她女人吗?男孩说,啊哦,也许会吧,这得等你真死了才能说。 女孩听了生气地说:你就这么讨厌我吗?

男孩走到女生身旁,把女生抱起,傻丫头,我答应过你的不会骗你,如果我说我不娶可我后来娶了,那不是就骗了你了吗?

女生开心的笑了,躲在他怀里说道:好吧,就算你娶了,我也不会怪你的。我会永远爱你……

想象不到在那次之后短短的十天里,女生就与那男孩真的阴阳相隔了。

女生是死于车祸。一切来的那么突然,那时,女生正准备着放假后他们准备去哪儿旅行,那车就飞速冲出来了。女生死的并不痛苦,一瞬间就失去意识了。在女生死后,她感觉到人们七手八脚的把她抬上了一辆救护车,而她只是觉得好笑,因为她知道那是多余的。当女孩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了,并知道自己的灵魂离开身体后,她并不是很难过,因为她没有什么朋友,在她生命里就只有那个男孩了,她只要时时刻刻能见到他,女生就很开心了,然后她就大步走回家里。

女孩穿透了墙壁,回到了家里,在屋里逛了一圈,抚摸着屋内那么多,那么多男孩曾经送过她的礼物。泪流下来了,这时女生才意识到,原来死了也是有眼泪的。

女孩叹了口气,回到她和男孩的小床上躺下,不知不觉中就睡着了。醒来后,天已经黑了,她感到了一丝寒气。在心里抱怨起她的男孩竟然忘了帮她盖被子。正打算起来埋怨她的男孩时,这时她才想起,她已经死了,已经从男孩的生命里消失了,而且是那么的彻底。男孩永远也不能看见她了,又长长的叹了口气。

接着女生起身,开始绕着屋子找他,最后在卫生间里才找到她心爱的男孩。他趴在浴缸上,卫生间里充满着酒气,地上被男孩吐的乱七八糟。女生捏着鼻子,蹲下来看他,竟发现男孩脸上全是泪痕,就连眼睛也肿起来了。天啊,她的男孩一直都是那么坚强,第一次看见他哭的那么伤心,女生好心疼。她试图把他拉起来,可手穿越了男孩的身体,女生试了一次又一次,直到倒下。头一次,她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无能,女生慢慢地拖着身体轻轻地吻了吻男孩的嘴唇,然后在他的身边坐下。除了这样,她再也想不到还有什么其他的办法了。

这时男孩闭着眼睛傻傻地动着嘴角:丫头,不要走,不要……女生知道他说的是醉话,但是仍然在心里对男孩说:小傻瓜,我这么爱你,怎么舍得离你而去呢。

……

半年后,屋内的一切都没有改变,日子渐渐地恢复正常。男孩仍旧准时准点的上下班,只是不再爱笑,回到家里常常地趴在桌上工作到深夜。而女生,也一直在家里陪着男孩,是用另一种方式。

直到有一天,一个陌生的女人闯进了她们的家里。这个女人很漂亮,留着长长的直发,穿的也好性感,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好闻的香水味。这时女生不禁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娃娃裙和兔兔拖鞋,才知道自己就象个孩子,在这半年里,她爱着的男孩已经变的那么优秀,死去的女生才发现,她好象已经配不上他了。

接着陌生的女人一起陪着男孩做好了晚饭,但是自从两人进到屋里后,男孩始终都没有和女人讲过话。虽然有时女人会说两句,但是男孩始终也没有回答。终于在吃饭的时候,那女人开口了:熙总,我真的很喜欢你,她不是已经离开你很久了吗,难道你就一辈子守着这个房子,一个人过下去吗?请你接受我,好吗,我一定会和她一样爱你的。男孩仍然没有说话,眼睛悄悄地看了看挂在墙壁上女生的照片。这一切,死去的女生都看在眼里,但是她的一切男孩却永远也看不见。

这时,那女人又说话了:熙,为了来到你家里跟你一起吃次饭,我求了你那么多次,难道你就什么也不说,就赶我走吗?为什么你对什么人都那么冷。接着,女人流泪了。这时男孩终于说话了:婷,你会不会嫌这菜太淡了,丫头她说过不许太多盐的,所以我不敢多放。她做的这道菜可好吃了,每次我她做好,我都要她亲自给我夹。对了,你喜欢这张小木桌吗,是她陪我一起买的,还有她吃饭的时候老爱掉筷子,每次都嚷着我去帮她换,真是调皮。说到这时,男孩傻傻地笑了笑:每次都败给她了,她老是那么任性,记得有一次在户外吃烧烤吃不小心吃到一个辣椒,坚持叫我去帮她买可口牌子的矿泉水,因为其它的水她都喝不惯的,害我那次我找了好久,好久……呵呵。还有一次,她为了给我惊喜,早上5点多就起来做早餐,结果却看电视把早餐全弄焦了。这个小糊涂虫……不知不觉,半个小时过去了,男孩还在继续对那女人说着他和她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这时,那女人站起身:熙,我明白了。说完,含着泪走了。

此刻女生才知道,原来她的男孩对她以前的点点滴滴记的是那么的清楚。女生感动的又一次哭了。此时男孩慢慢的来到她的相框前,轻轻地抚摸着照片里的,女生的脸,一次又一次地抚摸着。不久男孩哭了,哭的好大声,好大声。男孩对着女生的照片说:丫头,为什么那么早,那么早你就抛下了我,你……你怎么可以丢下我……我还有好多话要对你说的,还有好多事都没有为你去做,我知道我以前很多都做的不够好,我好想去弥补啊。男孩继续哭着:亲爱的,你知道吗,在这2年里,婷已经是第4个说喜欢我的女人了。我怕啊,我好怕有一天我会忍不住,我好怕,好怕你会怪我……我好怕,我好怕见到你哭,即使在梦里……呜呜呜……亲爱的,你曾经问过我一个问题,我现在回答你,如果有一天你死了,我不会再娶别的女人的……

男孩哭着哭着睡着了,眼里,脸上的泪珠都还没有干掉。

原来死了后,不仅能流泪,还能感到痛。比活着的时候的任何一种痛更强烈,更刻骨铭心,那就是:死后的心痛……

0 replies: